Thursday, August 29, 2013

反渎局长遭威胁

反渎局长遭威胁
  1. News for 反渎局长遭威胁


    中國評論
    1. 香港新浪網 ‎- 1 day ago
      人物檔案王成,41歲,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人民檢察院反瀆職侵權局局長。 個性言語我在思考事情這方面非常理性,就事論事,人情、情緒因素不會 ...
  2. 反渎局长遭党委书记威胁 - 人民网

    politics.people.com.cn › 时政轉為繁體網頁
    1 day ago - 人物档案 王成,41岁,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。 个性言语 我在思考事情这方面非常理性,就事论事,人情、情绪因素不会影响 ...
  3. 江蘇反瀆局長遭黨委書記威脅:等我出來殺你兒子_山東頻道_鳳凰網

    big5.ifeng.com/gate/big5/sd.../1160058_0.shtml - Translate this page
    21 hours ago - 王成,41歲,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人民檢察院反瀆職侵權局局長。2011年,由王成撰寫的《關於徵地拆遷領導職務犯罪的調查報告》引起市、區領導高度 ...
  4. 反瀆局長遭涉罪黨委書記威脅:等我出來殺你兒子-兩岸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

    1 day ago - 王成,41歲,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人民檢察院反瀆職侵權局局長。 個性言語. 我在思考事情這方面非常理性,就事論事,人情、情緒因素不會影響我的 ...
  5. 江苏武进反渎局长遭党委书记威胁:等我出来杀你儿子_江苏_龙虎网

    news.longhoo.net › 江苏轉為繁體網頁
    2 days ago - 某县级市在一次土地交易的招拍挂中,存在明显低价出售土地的行为。检察机关调查后发现镇党工委书记有受贿行为。随着调查的深入,办案检察官 ...
  6. 反渎局长遭党委书记威胁:等我出来杀你儿子-渎职|侵权-东北网国内

    2 days ago - 王成,41岁,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。 个性言语. 我在思考事情这方面非常理性,就事论事,人情、情绪因素不会影响我的判断 ...
  7. 江苏反渎局长遭党委书记威胁:等我出来杀你儿子_股票频道_华讯财经

    1 day ago - 反渎局长遭党委书记威胁:等我出来杀你儿子】“这几年拿下的人多了,经常受到威胁。 ”王成,41岁,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 ...
  8. 江苏反渎局长遭威胁称要取其儿子性命_视频_社会_黑龙江网络广播 ...

    news.hljtv.com › 新闻社会 - 轉為繁體網頁
    6 hours ago - 王成,41岁, 是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。王成说,这几年拿下的人多了,经常受到威胁.
  9. 反渎局长遭落马书记威胁:等出来杀你儿子_都市快报_看看新闻网

    domestic.kankanews.com › 国内都市快报轉為繁體網頁
    1 day ago - 反渎局长遭落马书记威胁:等出来杀你儿子】“这几年拿下的人多了,经常受到威胁。” 王成平静地对记者说。一个涉嫌渎职犯罪的党委书记曾指着王成 ...
  10. 江苏一反渎局长遭落马党委书记威胁:等出来杀你儿子- 互联网焦点 ...

    2 days ago - 原市委书记与某镇原党工委书记的渎职罪案同时处于侦查阶段,王成带领办案检察官先后3次找那位镇党工委书记交谈时,对方死活不承认。2011年,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